言土寸

=言土寸/言寺

灰亚麻

灰羽被判死刑)


“别哭啊亲爱的。”看着面前红了眼眶的人,灰羽想去拥抱她,却又隔着一层玻璃而显得这样无能为力。他握紧了手中的电话,面上却依旧像往常一般嬉皮笑脸,“等我死了以后,记得给我烧巧克力奶哦,一年一箱好像也不够对吧,一个月一箱如何……哎呀亲爱的别哭了我会心疼的。”看着面前哽咽着拼命忍住自己眼泪不哭出声的姑娘,自己勾起的嘴角也忍不住撇了下去。


“听着,小亚麻。我行刑的时候,一定要来看我啊,我想要见你最后一面。”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正式的叫她的名字。


“还有……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这是第一次、第一次他这样正经的说出这种话。这句话让姑娘的眼泪决堤。


灰羽听见玻璃前的那人撕心裂肺的哭了起来,每一声都生拉硬扯着自己的心脏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
看呐,自己心爱的姑娘说着爱自己,有什么比这件事更让人感觉幸福么?


但很可惜,我不能陪你继续走下去了。亲爱的,很抱歉。


笑容绽放在嘴角,不知名液体却滑落。


“滴答——”


这是心碎的声音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