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土寸

=言土寸/言寺

都是你

-使用说明!

cp是灰亚麻!灰亚麻!灰亚麻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演员灰✖️演员亚麻

是 @秘密子 大大的梗,然后稍微修改了一下。

可以的话请看下去。

⬇️︵╰(‵□′)╯︵⬇️

“灰羽,你除了我之外还有什么情人吗?”小亚麻和灰羽坐在沙发上打游戏。小亚麻靠在灰羽的肩旁,想到了就随口问了一句。

“有啊。”没想到这人爽快应允后又补充了一句,“而且很多哦演员小姐~”

“说说看?”是自己没料到的答案。小亚麻挑挑眉以为他在逗自己玩就继续追问下去。

“嗯哼你这么问的话我就说几个吧~有元气满满的正能量少女,大概是那种会扶老人过马路捡到一块钱也会交给警察叔叔的女孩子?”灰羽操控着角色,想了想又道,

“有一个中二病姑娘。别看她外貌只有十六岁左右其实已经二十几啦~在生气或吵嘴的时候却会略显幼稚的说‘我魔法少女今天就要制裁你!’,不过却不能对我做什么就是了。挺可爱的不是吗~亲爱的你觉得呢?”

看到了小亚麻能杀死人的恐怖眼神,灰羽笑眯眯继续说着:“哎呀亲爱的别这么看着我,我好害怕的~还没说完呢,还有成熟稳重却很好相处的教徒哦~天天想着希望能维持世界和平并且尽自己全力去帮助别人,完全不顾着自己的女孩子。我一般叫她‘圣女’——或许只有她才担得起这个称谓。”

在小亚麻思索的时候,灰羽继续讲着:“但最长久的啊,还是一位‘警员小姐’——哎呀不是真的警察啦亲爱的。初遇的时候,她穿着一身警服在和劫持一公交车人的歹徒谈判——别看她这样,其实估计心里可慌了,故作镇定但一直紧攥着衣角。真警察来的时候她一下子如释重负瘫倒在地,不过不要紧,还好我接住她了~”

当小亚麻反应过来的时候,为了掩盖羞涩只好装作很专心地低头玩游戏,却在下一秒大叫:“啊,灰羽你上树了!别动我来救你!”

“我都上椅子了这么动啊演员小姐。”

“……啊,我也倒了。”

“这只能说明你太菜了亲爱的~”

“发挥失常懂不懂,发挥失常!”

“好好好发挥失常。我还等着你带我上分呢演员小姐,这都掉三颗星了。”


这些都是我和你的故事啊亲爱的。

——其实哪有什么情人啊,每一个都是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