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土寸

=言土寸/言寺

数羊(1)

-梗有参考。)

最近不想写东西,懒。所以少了一点)


这天,灰羽鲜少的失眠了。

他挠挠自己的头发,却没有像普通的失眠患者一样为此感到烦躁。而是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地吹口哨,偶尔还哼哼歌,用脚踹踹上铺的床板。

这让上铺的一维十分不开心。

“灰羽,你不睡觉的吗?!”气冲冲地把脑袋朝下面探去质问。

“天才大人,我失眠啦。”笑嘻嘻地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,以表示自己的精神。

“那请你不要发出声音ok?我已经两天没有睡觉了!”咬牙切齿地挥挥拳头示威——当然,并没有任何效果。

软软糯糯的声音小小响起,还带着浓重的鼻音:“唔?数羊啊,很有用的……”刚被吵醒的小蓝勉强睁开一点眼睛,提出建议。

“看,你把蓝前辈都吵醒了!我提醒你,明天一大清早要跑步的,不及格都怪你!”恶狠狠地放下狠话后转身不语。

他这次撂下的话却让灰羽开始烦躁起来了。

-艸,明天还有体育考试,怎么都给忘了。这个不及格真不是闹着玩的,那帮男生还不笑死自己。

/

真正在意起这件事的灰羽却无论如何都睡不着了,翻来覆去。

于是他开始死马当活马医,开始数羊——不管行不行,先试一下吧。

-

“一只羊、两只羊、三只羊……四十只羊…四十只羊……”困意渐渐袭来,灰羽已经没心情高兴。他打了个哈欠准备继续数起来。

“请你专心一点,你已经数过我两次了。”

一只小羊站了出来,耐心告诉他。

这只小羊似乎和别的不一样。她有着美丽的亚麻色的眼睛,胸前还挂了一个看上去令人发笑的蝴蝶结。一脸认真的模样让他想起了他的同班女同学小亚麻——也是班长,她总是一脸认真的教育他衣服要穿好不能总是逃课。

-

等等,wtf?一只小羊?


评论(7)

热度(37)